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

[股票证券]Weisoft Stock 大型证券开发、分析系统 V1.103

尊敬的用户,此软件经过我们检查,是无插件软件,如你安装过程中或安装后发现有插件情况,请及时向我们举报,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!Weisoft Stock是一款基于OFFICE架构设计开发出来的功能强大的证券综合软件,他不仅延续了传统分析软件使用"公式"系统的优势,并且引入了功能更加强大的"宏"功能来满足用户DIY自己的分析系统的需要。独创的分离架构设计,使用户可任意切分定制自己的分析框架界面,并且这些自定义的框架和公式由 Weisoft Stock 统一按单一文档文件的方式维护,就像一个普通WORD文件。你可以轻松的将你自己制作的"分析"软件发布给其他人使用,即使不会编写任何公式的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的使用它。因为Wesoft Stock不仅是证券分析软件,同时也是功能强大的证券系统开发软件。

沒有留言: